close

 

新加坡小規小,飯店卻不少!!

便宜到一個晚上幾百元的hostel 到一個晚上上萬的頂級飯店都有~~~

(我聽到有人嗆我哪個國家不是這樣 )

(總得讓我有個開場白咩)


yoyo個人不排斥住任何等級的飯店或旅社,

只要安全然後"看起來"乾淨 (反正我想一般來講也是不會真的乾淨到哪去)即可。

噢不,我忘了....很醜的也不行(不用很豪華但真的不能很沒品味...)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兩家我曾住過的飯店之一~~

 

 

Procelain Hotel by JL Asia 寶瓷林精品飯店 (牛車水)

地址: 48 Mosque Street, 中國城, 新加坡, 新加坡 059526

 


這是一間在牛車水的飯店,在巷子所以一開始小黃司機完全不知道在哪...

但其實也沒有真的很偏僻啦,巷底灣出去就可以看到牛車水MRT的路口。

而且外面那條街有很多賣伴手禮的店跟餐廳,其實還滿熱鬧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的地圖,右手邊就是大名鼎鼎的金沙酒店區Marina Bay Sand

擁有無邊際泳池的金沙酒店跟有阿凡達風的濱海花園Gardens by the Bay 就在那兒!

(地圖看來是不遠,但走路也要個3、40分鐘,不要傻傻地以為什麼都不行就好嘿)

 

 

 

一開始是被他青花瓷的外表吸引,青花瓷超美的啊!! 

以青花瓷的樣式座內裝就不禁讓人想要住進去....

因為它也是以店屋改建而成,所以整棟也是長型的,(長到我的手機無法全部拍完)

s8.jpg

 

 

傍晚之後會打光,晚上有打光之後更美了!!!!

5815221.jpg
 

 

 

大門的Lobby小小的,但是燈籠燈飾跟瓷盤的裝飾完全深得我心。


整個超有復古fu  (自以為走進蔡依林I'm not yours 的場景XDDD)

the-porcelain-hotel.jpg

飯店人員還滿親切的,當然中英文都可以。

離開的時候也會主動問你要不要叫小黃~~以三星的飯店來說算是不錯的!

 

我跟朋友住的房間在二樓,因為一樓挑高的燈籠區所以到二樓的走道有點繞
而且走道有點窄(但還是略遜彰化摸乳巷一籌),

我的28吋行李箱只比走道窄一點點而已。
 

一進房間的那瞬間還真的是....嚇、到、了!!!!!

 

 

 

 

 

是因為這張美麗的房間照片嗎??

Superior Twin 2.jpg
 

當然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看到這張照片我超級佩服攝影師的啦!!!

誰說只有女人可以用照片騙人!!!! 所有東西都可以好嗎!!!(掀桌)

包括這個房間!!!!!   

 

 

 

 

 

 

 

 

大 家 看 清 楚

 

 

 

 

 

 

 

這才是現實!!!!!   

IMAG0730.jpg
怎麼會這  麼   小  !!!!!

 

這大小當單人房還差不多竟然可以擠下雙人床!!!!
床的寬度只比行軍床在寬一點點而已!!!

 

想睡大字型?!  別! 想!    


有住過的人快來評評理,我這沒修圖雙床照是不是真的很公道(手心拍手背)

 

IMAG0729.jpg

 

但還是要跟大家道歉一下泛紫光是我該死的HTC手機出廠有問題,

害我這趟行程一堆照片拍出來都這樣.......

 

好了,畢竟是店屋改造而成,我可以理解他的格局不會到太大。

但是浴室在旁邊而且是玻璃隔間其實容易讓整個房間非常潮濕而且味道很容易飄出來。

重點是---隔音效果非常差。

如果你朋友你愛人半夜起來 ,我包準你馬上就會聞到。

而且因為房家很小所以如果他/她習換特別晚睡/早起,那你想多賴床多早睡都有困難。

兩個人洗完澡後房間很明顯地趕到濕氣很重,有點不是很舒服。

此外,在新橋路New Bridge Road上有一些餐廳(看起來很熱炒)營業到半夜,

很神奇的是明明在巷子外晚上卻可以聽到喧譁的聲音.....

很需要安靜入眠的朋友請三思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

我還以為只有香港(香港的朋友對不起我承認是我窮)才會有很小卻很貴的飯店

(原來我大錯特錯!!!)

10月初也不是什麼年底、提早兩周前agoda預訂價格大概3300/晚!

淡季大概2500-3000/晚。

雖然以飯店來說真的不是多高價位的住宿,

但整體而言的住宿品質其實不是很好,覺得cp值不高,

是間下次來不會想再入住的飯店,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在門口櫃檯上還放了一張介紹。

是飯店免費提供的2小時導遊。
如果行程很趕或是很怕走失(誤)的人可以參考這張,
飯店有walking tour 可以選,時間只要兩小時行程都集中在中國城區。

雖然可有可無,不過有這樣服務還算是有點貼心啦~~

IMAG0728.jpg

 

 

價格參考: 2500-3500 

位置方便: 

周邊設施: 

服務態度: 

房間舒適: 

再訪率:  

 

 

其他新加坡飯店心得:

【新加坡】有質感卻又不失活潑氣息的五星設計旅店- Naumi Hotel

 

新加坡延伸閱讀:

【新加坡】 新加坡 ~ 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Eunic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