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也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保健商品之一,
這次要分享的是這個 Kinohimitsu 的75+酵素,
 
IMAG2821.jpg
說到這個 Kinohimitsu 
之前就使是過它的膠原蛋白素,那時整個是驚艷!!!
 
 
覺得怎麼會如此好喝!! 也因此對這個牌子有了好感~~~
 
 
 
這次開箱也就更興奮跟期待了!!!!
這次的酵素是盒裝
上面說在工作很累、大餐過後、假日放縱後都可以食用喔!

IMAG2823.jpg  

 

滿滿的75種蔬果酵素: 富盆莓、青木瓜、葡萄、洛神花、南瓜......

看看成分那編列了這麼大一欄就知道有多驚人

IMAG2824.jpg

IMAG2825.jpg

全英文的外盒清清楚楚得說明使用方法,
也有中文說明啦不用擔心:)))
 
 
 
一盒裡面共有30小包,每一包都是隨身包,方便攜帶!!

IMAG2809.jpg

非常好攜帶,不館是平常上班還是出國旅行大吃帶喝後都可以隨時備著!!!
而且切口都已經準備好啦~~十分細心撕開就可以用了!

IMAG2810.jpg

 
她的粉質很細,淡紫色的粉末
裡面有非常多厲害的元素!!!

燈燈燈燈!!!就是體內環保金三角

洛神花萃取物 :
含有維他命C抗氧化,可調整體質。


75種蔬果酵素:  含SOD抗氧化酵素、消化酵素及完整植化素,促進新陳代謝
 

蘆薈萃取物: 調節生理機能,與酵素還有加成作用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

 

 

 
融入於水中的樣子真的是太美了(大心!!!)
 
忍不住拍了一系列粉末暈開的畫面XDDD

IMAG2812.jpg

IMAG2813.jpg

IMAG2814.jpg

IMAG2815.jpg

 
雖然我沒有很嚴重的嗯嗯問題或是腸胃不舒服這樣
不過之前三不五時也是會喝一下酵素來保健一下
我之前喝過的酵素有很重的草味、有的是清香的鳳梨味
雖然我都喜歡不過我知道有很多人討厭草跟鳳梨!!!
 
所、以!!!
如果你就是上面的兩種人請務必試試這個 Kinohimitsu 的酵素
因為他雖然有很多成分在裏頭,
但喝起來就是甜甜的莓果為+洛神花味而已
 非常好入口 
 
 
重點來了!!!!
畢竟是酵素,後續發展才是重點XDDD
外包裝上的有感體驗式連續六天一天一包
 
根本不用六天!!!!
 
我喝第一包就超有感! 我對天發誓此言絕無誇大!!!
 
喝完的大概三小時左右肚子會開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只有聲音而已肚子不會痛放心
(除非你要去圖書館....)
 
然後大概4、5小時左右就會開始排氣....(羞)
排出來的氣真的是不得了....
 
 
 
 
 
 
媽呀難道是因為我平常很少排氣嗎?!!!!
 
還是我胃腸裡超多毒素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閨女的氣可以臭成這樣
完全就是驚呆了啊
(明白說這段恥度很高耶但我說了你看我有多老實)
 
 
接著再過個一兩小時就順利排空了
因為太驚奇我還分我妹用了幾包,她們也是一樣
雖然排空的時間晚了點但前面的程序都差不多XDDD
 

IMAG2844.jpg

建議的服用方式是

初次使用者前六天每天喝1~2包

後續保養一周只需喝1~3包 ,視個人情況調整

我自己的話則是前六天1包,之後大概是兩到三天一包,

 

 
連續用天之後明顯覺得精神比較好
如果吃的多一點肚子覺得飽或撐的時候也不會因此覺得悶悶脹脹的或是昏昏沉沉的
連我這平常不太會便秘的人都感受到它的威力
 
 
 
真的只有一句話,實在太好用了!!!!(灑花)
 
連續幾個都這麼好用我已決定將此牌加入愛用名單跟愛牌名單
真的很想問它們有沒有缺素人代言人耶
畢竟我是如此發自內心推薦此產品!!!
我都想要毛遂自薦啦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以上是我三八三八
但想要毛遂自薦當代言人的程度你就知道我覺得這東西有多好用了
真心喜歡這個酵素,
也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IMAG283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其他酵素益生菌相關開箱文:

《保養.美保食品》廢物掰掰超順暢‧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保養‧美保食品》私密處保養從根本做起! 我的健康日記之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

 

其他Kinohimitsu產品開箱文:

《保養 ‧ 美保食品》喝一口就彷彿置身北國公主般的●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保養‧美保食品》 史上最好喝葡萄糖胺 ‧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保養 ‧ 美保食品》真的是鑽石級 !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保養‧ 美保食品》不用打針從裡白到外!!!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給我好氣色!

《保養 ‧ 美保食品》超好入口不怕腥的膠原攝取 -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arrow
arrow

    Eunic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