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清邁‧ 按摩‧
 
身為一個按摩人 到泰國怎能不按摩!!!! 
尤其是泰式按摩還可以瘋狂旋轉,
聽到骨頭嘎資嘎資的叫莫名就種爽感啊!!!(有點變態我承認)
 
想在清邁按摩,你可以
(1)自行在官網上線上預約
(2)透過特定平台例如kk day, klook等購買
(3)隨意輕鬆到當地才預約
 
三種我都試過,我個人是經驗是~ 
官網上預約得到的連絡最為快速
平台上購買的通常都是按摩名店,例如fah lanna spa, Kiyora spa等 ,
預約到的機會很大也比自行預約便宜,缺點是選擇較少
當地才預約最大的好處是累了才按,不用為了按摩而按摩
 
 
下面想跟大家分享幾間是我做過的清邁按摩~~
 
不一定都是推薦的也不全都是我感覺好的,
 
總之你做了喜歡/不喜歡或是以前做過不同意別來罵我嘿
 
畢竟每個人的按摩師都不同,有可能我覺得爽你覺得痛,
 
我只能跟你說我是按摩力道算是重的,
並且是會在過程中主動告知按摩師感受的人
 
若有不好的經驗也有可能我衰、遇到新手按摩師....
總之果想平反的或是還有想推薦分享的
還是很歡迎大家留言給我XDDDD
 
 

 
Fah Lanna Spa     推薦指數 
Fah Lanna Spa 是在 trip advisor 上排名極高(已經好幾年都是第二吧的店。
在清邁環境很好的按摩店,按摩種類很多、
價格又比 kiyora spa、OASIS SPA等高級SPA的費用低很多,
算是中高級SPA店。
如果只做一小時泰式按摩費用大概在600-800 Baht不等,
也因為在Trip Advisor 上大名鼎鼎,被說成是cp值很高的店,
所以想來這裡按摩最好事先預約,不然很容易向隅!
 
 
會用「被說成cp值高」是因為以我個人來說覺得只有環境很美好而已
 
個人覺得......cp值不怎麼高。
 
我是在 KK DAY 上訂購的,還會附上飯店來回接送,很是貼心。
 
接送的司機人真的都非常客氣跟貼心,
會開67人座的白色小客車上面寫著Fah Lanna 在預約的15分鐘前到飯店來接顧客,
因為同車的另外兩位客人放司機鴿子
司機還把前座椅背拉前為了讓我們腳能伸長。
一到達Fah Lanna 後櫃檯的小姐也非常客氣、笑臉盈盈的來招呼,
首先會有一份問券填寫,
可以事先告知按摩師需要加強/避免的部位、按摩的力道大小等,
 
沒多久後按摩師就領著我們進去了
按摩房是獨立的兩人房間,房間真的的非常舒適美麗。
旁邊還有浴池,但如果沒有選水療基本上不會用到。
我和友人選的是三小時的 旅行者套餐(足部按摩+泰式按摩+精油按摩)
按摩也是依這個順序來。
 
美好的體驗就到剛剛為止。
從一開始的足部按摩就非常小力,小力到按摩師問我Ok不Ok的時候
我連續講了四五次請大力一點,講到我都要臉紅了想說什麼怪力M女。
可惜只有剛講完的瞬間有大力一點,大約過20秒後又是一個在撫摸的力道
我在問券上填的是力道重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因為我聽得懂泰文,
非常確定櫃檯的小姐有跟按摩師說明我的按摩需求。
 
 
講到最後我整個放棄。
更讓人不悅的是兩位按摩師一開始一直聊天,大概聊了半小時才結束。
友人的更誇張,從頭到尾沒有問他要不要調整力道,
然後按摩的力道也是小到一個不行
說真的在台灣夜市買的頭抓不求人隨便嚕兩下都比較大力。
力道小之外,泰式按摩的部分也讓人很不滿意。
每次到泰國我都會按摩,大概會經過哪些凹折的步驟也都知道。
在泰式按摩的部分我完完全全沒有被凹到,往前或往後都沒有!!!
然後最後在背上的的切切切也只有隨便敲個三下,
真的不誇張   只  有  三  下  然後就跟我說Ok
傻眼到一個不行,一塊小費都不想給。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閉店了,按摩玩出來到櫃檯每個人臉都沒表情。
只能說真的非常不滿意,除環境跟司機以外我一點都不想給她任何一顆星。
我自認不是奧客,也沒有付錢就是老大的心態,
但整個按摩給人的感受就是漫不經心隨便應付。
同樣的花費我寧願去隨便的路邊按摩,也許環境普通點但至少有達到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好,
但同行的人也一起感覺不好我想服務環節勢必有某些問題...
是間讓人不會想要再去的spa店。
 

 

Fah Lanna Massage     推薦指數 
 
 

undefined

這是間在小路上的店,外圍很叢林的感覺。
一走進店裡燈光昏暗、放著輕音樂,立刻就可以感受到舒服放鬆的感覺。
Fah Lanna Massage 其實是Fah Lanna SPA的子店,價位走親民路線。
雖然是走親民路線,但在 TP 上面評價依然不錯。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 menu, 
 
 IMAG0531.jpg  
像是腳底按摩這種基本小項目跟外面的按摩價位差不多,
但是精油按摩或藥草按摩就貴了大概50~100
 
我是跟朋友一起去的,因為是返國前一天,索性就做了3小時的大套餐。
我選的是(右上角的)
Siam Herbal+Thai Massage +一小時的oil massage,總共1150Bat
 
泰式按摩就跟仿間的無異,走點式的按摩,
然後最後就會來個瘋狂大扭轉這樣。
藥草按摩的話就是會拿個藥草包弄熱後在你身上點點點,
小姐說這兩個放在一起可以放鬆筋肉,舒展骨骼關節等。
 
另外挑精的精油按摩是因為我平常在台灣就有定期做精油spa的習慣,
所以感覺來到泰國就是一定要比較一下的啊!!!
Fah Lanna Spa 的精油按摩是真的油....
 
台灣的按摩比較多走經絡,推拿的時候精油大多很快就會吸收到皮膚裡,
但泰式按摩式走點式按摩,所以精油按摩就是真的把油抹到你身上,
然後小小滑一下之後就拿薄布蓋上去,之後再進行點式按摩。
 
YOYO平常按摩吃得比較重,所以其實比較喜歡台式按摩。
但撇開台式泰式的差別來說,Fah Lanna 還是讓我滿失望的,
整個三小時的按摩有氣無力, 傳統泰式都沒有按對點,
只有藥草按摩還行,藥草包加熱後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加上熱熱的放在身上整個會滿想睡覺的。
 
 
只是中間在換藥草的時候總覺得按摩師在打混
因為藥草包其實就在後面,有兩個輪流加熱更換,
但我的按摩師每次更換都要離開3.40秒,
因為太久我還看了手上的錶,最長一次竟然離開高達兩分鐘。
 
 
隔壁的朋友也是做藥草,她的按摩師只拿了5秒吧!!
(不是我要計較5秒跟30秒,但頻繁離開、積少成多感覺就是不好啊!!)
最後精油按摩真的整個很讓人失望,沒有稍微按一下推一下真的很無感....
我真的不需要在身上抹油!!!
 
但跟我同行的朋友就說他的大媽按摩師力道非常充足,
讓他按摩到一半三不五時想要拍手叫好。
這樣聽起來似乎素質有點不一...
雖然3小時只花了1150算起來還是很便宜,
但我想下次去清邁的話我還是寧可去找露天按摩還比較爽啊啊啊啊
 
 
 
塔佩路往城外走50公尺的露天按摩院  推薦指數:  (2018更新)
 
 
這間真的是大推!! 大推 !! 大推!!! 師傅的按摩功力完全不是蓋的!!!
他的功力好到我可以完全忽略他環境欠佳的事實。
其實跟大家分享這個真的有點猶豫顆顆顆,
好怕寫出來以後就要排隊或是一定要預約才能去按摩,
但是不寫出來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分裂)
 
幫我按的是一個男師傅,因為我是一開始是選TON SEK , 
想說比較不會像泰式按摩一樣肉貼肉()…
結果TON SEK也有一小部分會按壓
 
 
TON SEK 是一種古老 (泰北才有的) 按摩,
會拿一個木製的小鎚子敲穴道 
(就像是小時看童話書,雷公打雷用的那種......)
會選其中某個點拿小木槌敲敲敲,我覺得其中必有神祕之處,
因為師傅感覺不是亂敲是真的有摸出什麼,
而且即便小木槌敲下去不會痛,敲到點還是整個很‧ 有 ‧感 !
 
 
真的是太不得了了我躺在那差點沒立刻坐起來幫他拍手!!!
完全驚為天人啊!!!
 
不但便宜又到位、力道也足,
此間小按摩院已經成為我心中的 第一名 (瘋狂轉圈+灑花)!! 
 
 
下次去清邁不管刮風下雨天寒地凍我都要回去找他!!! 
 
下面提供給大家最新的價錢,跟之前的腳底按摩120比起來已經漲價了
 
但還是比別人便宜!! 是不是很棒!! 
 
---------------------------------------------------------------------
2018 年更新:    推薦指數改為 
這次去發現很多師傅都已經沒做了!
現在還在做的多是一些媽媽級的按摩師,可能是坐太久了力道沒像之前那麼足,
棚子有改建變得比較舒適,部過價格也調整成150B/H 了! 跟外面的按摩已經是同價了!
整體感覺算是差強人意,爽度60分!
 
 
價位: foot massage 140bat / Thai massage 140bat / ton sek 200bat
 
營業時間:  10:00 am ~ 20:00 pm (但是七點是最後可以去按摩的時間)
 
 

 


週日夜市  塔佩門Lila清邁女子監獄按摩旁的按摩店     推薦指數:
 
呃這個沒有要騙人的意思XD  
是我門那時震驚於lila現在紅到不預約不行,
腳又實在是痠到爆所以直接走到旁邊的小店。
 
結果....還不如別進去的好。
 
最後這一間整個不推,會去這間店是因為當隔壁的Lila全滿
而我們腳已痠不想預約隔日時,
 
這家店竟然是空的(正常人應該不會在這種情況下進去吧= =)
 
要走一個小徑進去店裡,小徑上種了花花草草頗可愛,
 
但按摩本身果然真的是不Ok! 
我們一行四個人去按摩 每個 按摩師都在打混
完全沒使力啊就是在摸腳而已!! 
 
我的還好一點,因為按摩師問我痛不痛我一直回答:不痛
就這樣來回問了四五次吧.....
我想弄到最後按摩師大概也有點不服氣卯起來了這才算合格。
 
我朋友就慘慘,她們都沒被問也沒反應,然後就被摸腳一小時......
總之大家如果對按摩期待很大的還真的不要亂試....
 
 
 
好了先跟介紹三間,
之後還有新的清邁按摩體驗會在隨時跟大家分享嘿!!
 
 
 
 
 
其他清邁文章:
 
 

arrow
arrow

    Eunic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