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曼谷飯店怎麼選這篇文章裡有提到yoyo全程自助遊曼谷時
 
是怎樣挑選飯店的。
 
 
 
今天這篇就要來分享  Lit Bangkok Hotel 這間四星半的飯店
 
如同之前提過的~~ 曼谷的飯店等級、種類非常多元
 
就連4星五星的飯店都有很大程度上的落差
 
(這裡的星等是以Agoda 跟Trip Advisor 上的標示為準)
 
我在第一次去曼谷的時候就沒打算住一晚超過萬元以上的飯店
 
較為高檔的的飯店價位選擇希望落在4000-7000之間,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去,原則上就算是高檔飯店也要在交通方便之處。
 
 
會這樣說是因為曼谷有些很不錯的五星飯店都在人間比較少、比較隱蔽的區域,
 
雖然飯店本身很不錯,但是首次曼谷自助還是希望多看一些地方為主,
 
不想要光是來回飯店就花很多時間因此作罷
 
 
 
 
Litbangkok Hotel 的位置很好
就在MBK 百貨的對面,
 
旁邊過個馬路就是一連串的百貨公司如Siam paragon等等,
 
在BTS National Stadium 下車出站走不用三分鐘就到了!
 
對於第一次去曼谷或是很怕迷路的朋友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不過LitBangkok其實是在小巷內,
 
但是一進這條小巷走個三分鐘就可以看到飯店廣場了

IMAG1229.jpg

 
 

LitBangkok 前幾年曾經紅過,大概是曼谷的飯店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

加上之前有些網友去住覺得服務不甚佳,

這幾年去住的旅客不如以往的多。

 

 

我自己去住的時候是覺得還好,

態度不會很差或是傲慢什麼的。

doorman非常的親切、

但櫃台人員只有兩個人而且動作很慢,

光是check in 就花了快40分鐘。

 

 

不過建議大家來泰國的時候就乾脆放鬆心情來玩,

而且對於不同國家生活型態跟習性給予尊重

也才能讓旅行達到放鬆心情愉悅身心的效果。

 

 

嚴格說來LitBankgkok並不算太大,

一樓就是一個大廳跟餐廳,走旁邊一點可以看到健身房,

IMG_1413.JPG

更裡面一點是spa室這樣。

 

IMAG1227.jpg

一樓的coffe bar 可以自由使用,即使沒有附早餐房型也可用。

(但個人認為她的位置很爛,在通往電梯的走道上,我住的三天兩夜中根本沒看到有人在用)

 

 

由於剛剛才從China Town 殺過來,中途又遇到塞車,

我們一check in 完就立刻去廁所。

即使是一樓的廁所也毫不馬虎!!

 

 

因為價差並沒有到太大,所幸選了更好的房型

我住的房型是Different Degree RO - Non-refundable

因為是不可退費的,加上我提早三周預定

一個晚上包含飯店稅7%跟服務費10%算起來也才台幣3300左右,

而且這個房間是34平方公尺,算起來大約10.3坪

(我家房間才四坪啊!!)

一開門的感覺就是爽啊!!!

undefined

 

床還滿大的,

我跟旅伴兩個都是小胖妹等級睡起來還是很寬廣

噢而且還很軟,不管事小睡一下還是晚上我都睡超好 

undefined

 

 

房間整體是U字型,右側是床跟房間主體,

左側就是更衣沐浴區囉!

中間的衣櫃趨勢雙開門,可以直接從這裡穿梭床被區跟更衣區。

undefined

可別小看這個雙向設計,

如果你跟你旅伴吵架(呸呸呸)的時候這些雙向通道跟U型設計完全可以判上用場,

舒緩一下彼此的情緒 

上面這句可是我本人得經驗談XDDDD

 

 

而這樣的房型設計,自然也不需要再隔間

走到底就是浴缸跟沐浴區了!

undefined

 

 

整體而言很乾淨,也非常安靜。

非常適合想要享受飯店跟擺脫一天旅行疲憊的人。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因為他在小巷內,而且該小巷是單行道。

所以做嘟嘟車或是taxi想要到飯店門口的話需要繞路,大概會多個5-10銖吧

然後如果想不行的話,女孩兒晚上還是要注意一點,

小巷內晚上會停好幾輛計程車,司機們會在一旁休息聊天。

大概是我去的時候它們心情不好,所以我經過的時候還是會想加快腳步這樣 

 

 

然後再來個溫馨小提醒,一般來說住Lit Bangkok

飯店會給每個房客一小條乳液跟一張預約卡

可以拿預約卡到1F 的SPA預約10分鐘的免費的腳底按摩體驗。

然後在約定時間內帶著乳液去就可以了。

 

 

至於你問我說按得如何?

嗯......我只能跟你說免費的不要奢求太多。

整個過程下來就覺得很漫不經心,不是很有誠意。

再不然就是可能姐我比較適合路邊大媽粗勇的按法...

這裡對我來說完全就是......被摸腳  這樣。

不過既然是送的,也不是每個飯店都有提供這種體驗

不要要求太多,開心一點享受、不做白不做囉 

 

 

 YOYO 飯店 小評 

Lit Bangkok Hotel 官網 : http://www.litbangkok.com/

Lit Bangkok 住宿費用: NTD 3,300 雙人房無早餐 (2016年1月21日)

設計感    

便利性    

舒適度    

景觀視野 

餐點美味 

再訪率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心目中超喜歡的飯店或民宿嘿~~

 

 

 

其他曼谷飯店:

【泰好玩.曼谷】 曼谷飯店怎麼挑?

【泰好玩.曼谷】回訪率100%的河畔超級視野民宿 Inn A Day

 

 

arrow
arrow

    Eunic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