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曼谷,
應該所有的遊客都會來昭皮耶河周遭走走
整個湄公河河畔沿線幾乎都有值得駐足的地方
 

包括鄭王廟、河濱夜市等等
有美景的地方自然各家五星級飯店無不在此插旗
洲際酒店、東方文華等等

不過想住這這些飯店沒有口袋是不行的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只要有個小口袋 就可以住的河畔民宿 - Inn A Day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千萬不要以為它是民宿就小看它!!!


很熱門、很熱門、很熱門
(因為真的很熱門所以要說三次)


我提前一個月訂,海景房全部都是滿的了!!!

IMG_1395.JPG

雖然是在小巷裡,但一走進巷子就可以看到Trip Advisor的旗幟

因為INN A DAY 可是獲得了 9.1 的高分啊!!!

 


Inn A Day 就位在鄭王廟對面

IMG_1317.JPG


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如此美景!!!

雖然不在BTS或是附近,這裡仍然很值得留宿


Inn A Day 的位置離大皇宮臥佛寺不遠,


晚上要去考山路也非常方便。

INN A DAY 是一間家族經營的民宿, 整棟都是他們的  (羨慕不已!!)
 

 

 

 

一樓是餐廳,二樓以上才是房間。

櫃檯是由鐵桶推成的,非常有創意

因為老闆一家第一代是在曼谷做麵粉生意的。

後來舊城區發展比較緩慢,老闆的兒子就決定來個老屋新生命計畫

並且保留很多家族過去的故事、還有一些老東西

INN A DAY 就這樣誕生惹 

 

IMG_1394.JPG

 

 

櫃檯旁邊有個鐵條做成的小機器人,好有天空之城的FU

IMG_1393.JPG

 

 

房間就從右邊的樓梯上去

IMAG1177.jpg

 

 

頂樓還有一個小小的閣樓區可以坐著發呆遠眺河畔跟鄭王廟

IMAG1161.jpg

閣樓區的房號是6PM

不過住其他房當然也可以上來玩玩

IMAG1160.jpg

好喜歡這張,超有感覺的!!! (什麼感覺?)

 

 

IMG_1196.JPG

 

整體民宿感覺是工業風,但是因為黃綠色調的關係

讓空間看起來很溫潤、不會因為工業風而感覺難以親近
IMAG1166.jpg

 


真的覺得民宿主人非常有創意,

就連訂房的房間號碼也不是普通的201、301這樣的房號
而是2:00pm、3:00pm 這樣的房名

 

超可愛的啊啊啊

 

 

我住的房間是 3:00 pm
看得出來此棟建築是老屋重新裝修的

IMG_1318.JPG

房間其實沒有很大,
但是有小小陽台跟這樣的景致已經讓人心滿意足(大心)

這扇門推出去旁邊就是一個窄窄的小陽台,

大概有點像酒吧的吧檯,可以坐在上面喝茶玩筆電那樣

IMG_1324.JPG

很喜歡這種老老的門、老老的窗

 


房間內也處處看的到老闆的巧思
而且老闆真的很厲害,
有非常多東西看起來都是手作的
既省錢 又有創意!

 

 

這間房間是一個  廚 具 大 全 的概念XDDDD

IMG_1290.JPG

IMG_1332.JPG

IMG_1319.JPG

這個床頭燈十分古色古香,

很有味道而且有很特色

(雖然鐵籠完全罩不住燈就是了還是超亮)

 

 

不過更厲害的是這個浴室裡的蓮蓬頭,真是愛死它了

IMG_1295.JPG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做的??

 

 

大家看看這view是不是超過分!!!!

IMG_1316.JPG


連我這個攝影白癡隨便用手機拍都超美的啊啊啊啊

 

看到這景色根本捨不得闔眼!!!!

晚上的窗景更是過分!!! 鄭王廟本身的燈光一出來真的讓人目不轉睛!!!

IMG_1191.JPG
意圖使人通宵整晚啊啊啊啊啊啊

 

 

INN A DAY 真的殺了我超多底片 (這說法是否會顯露年齡)

好啦是佔了我手機超多空間的

就白天晚上都想大拍特拍啊

 

 

先給大家看幾張白天的照片

 

IMG_1311.JPG

IMG_1320.JPG

電視不大約莫20幾吋而已

但我連看了什麼都忘記了XD

好像只有在夥伴洗澡得時候放來熱鬧一下而已

美景當前  就算發呆都比看電視好啊 //////

 

IMG_1318.JPG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浴室的部分

他的浴室嚴格說起來是玻璃隔間而已

而且沒有隔到底

 

IMG_1238.JPG

所以洗完澡的時候會稍微有一點感覺房間濕氣比較重,

還有隔壁就是馬桶,因為沒有隔間也不用想會有什麼抽風設備的

所以拉屎的話請自動把窗戶打開XDDD

IMG_1312.JPG

另一個說不上是優點還是缺點的就是....

 

浴室的簾子在外面

 

在 、  外、   面、

 

所以如果你跟朋友或家人一起住,它們可能會鬧你突然把簾子掀開之類的

 

但是如果你是跟男女朋友老公老婆小三小王(咦?)一起來

可能.....就是優點...

並且很有趣了吧..... 

嗯......

(以下馬賽克)

 

 

 

 

 

這張是傍晚的時候拍的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手機跟單眼還是有差別的

 

IMG_1322.JPG

 
 

IMG_1323.JPG

 

晚上的窗景真的是不得了中的不得了

我真的沒住過如此負擔的起的美景好房!!! (+超浮誇表情)

IMG_1243.JPG

 

IMG_1184.JPG

IMG_1242.JPG

噢對了,我這間房晚上的時候會聽到渡輪的馬達聲,

約莫10幾分鐘會有一次,

鄭王廟的燈火通明,晚上12點都還是亮的。

很介意聲音跟光線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我是對聲音跟光線都很敏感的人,

但我用外套遮眼就解決了這個問題,而且白天走超多路晚上超累

依舊爽快的一覺到天明   

 

 

早餐的部分也完全不馬虎

IMAG1179.jpg

IMAG1181.jpg

IMAG1182.jpg

IMAG1180.jpg

是的你沒看錯早餐要吃燙青菜跟咖哩都有

一早吃這麼飽真的是元氣滿到噴發

一起床心情就超好!!!!

 

 

其實我CHECK IN 的當天晚餐也是在這裡吃的

老闆很驕傲地說他們的 料理 有被 曼谷雜誌 評選為 必吃餐廳之一

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不貴,兩人點四道+甜點才500Bat ! cp值超高!

但我因為太餓了急著吃一張照片也沒照.....

下次去住再吃一次分享給大家.....

IMAG1172.jpg

 

老闆夫妻人都超好,老闆是泰國華僑(好像是廣東人),老闆娘是泰國人

老闆會說中文,我跟他聊了很久
 

IMG_1344.JPG

還很好心的跟我說搭從此處嘟嘟車去考山路只要70銖! 

小心不要被亂開價!!

(事實證明我上車司機真的跟我開價200!  誇張!!!)

 

如果不是因為他真的很熱門連訂房都難的話

我真的很想鼓起勇氣問老闆可否來此打工換宿

 

當初因為考量不想特地為了便宜幾百塊在考山路留宿
也不是太喜歡住在整個都是老外酒吧的區域
因此決定捨棄考山路選擇在河畔住一晚
去了考山路後更加慶幸自己的選擇!!!!

當初為了搶到這間房每天上訂房網是對的!!!!

 

 

雖然我本來就很愛寫飯店分享文,

但這篇真的是超乎我意料之外地寫超多

竟然寫了三個多小時!!!!   可見我有多愛!!!

雖然一晚3300的民宿在曼谷來說不是真的便宜,

不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在這裡3300我花的完全心甘情願!!!

真心的推薦這個河畔民宿!!!

大家去曼谷真的可以考慮住這裡!!!

 

 

 

最後再送兩間日夜美景照給大家~

IMG_1326.JPG

 

IMG_1194.JPG

 

 

 YOYO 飯店 小評 

INN A DAY 官網 : www.innaday.com

INN A DAY 住宿費用: NTD 3,300 雙人房含早餐 (2016年1月20日)

設計感    

便利性    

舒適度    

景觀視野 

餐點美味 

再訪率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心目中超喜歡的飯店或民宿嘿~~

 

其他曼谷文章:

【泰好玩.曼谷】 曼谷飯店怎麼挑?

【泰好玩.曼谷】國家體育館站、低調五星飯店Lit Bangkok Hotel

 

 

 


arrow
arrow

    Eunic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