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談到這個裝修就覺得生氣

起初在接案的時候回信都快得不得了,半夜我不想打擾,他還事都會立刻回覆問題一開始還很感動。

結果裝潢的過程當中一再拖延,明明就是大熱天也沒下雨尼什麼的進度不會受影響。

我知道裝潢十之八九都會拖到一點,自己也先抓了一點buffer

但是家裡真的有急需在某段時間內完成這我在畫設計圖前就已經先再三強調了

最後竟然是因為設計師沒有調度好太晚說,導致我室內好了卻沒有大門!! 還拖了兩周!!!

 

狀況1.更扯的是,分明說了院子的部分不需變動,樹木(家族種了2.30年)千萬不可以砍,千交代萬交代過不知道幾次!!!

         他竟然還是砍了!!!!!! 我差點沒被氣死!!!!說要賠我一棵樹還沒賠!!!! 只給我在採光罩上多加幾根條子!!!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這種逃避的態度,

從有問題開始都要三催四請才會"回信"

不是親自來看狀況喔!!! 只是回信而已!! 因為是祖傳的樹砍掉了很害怕不敢馬上回我可以理解。

但之後每次的問題都在在印證了這個設計師的逃避態度。

後續反應有問題的時候不拖個3天不回好像不行。

 

其實在找裝修的過程中就一直覺得這個產業真的很黑(有裝修設計的朋友不好意思恕我直言)

報價隨你報,range 很廣無法條列清楚。而且台灣幾乎沒有一個評鑑的平台或機制是針對室內裝修這一塊的。

但貴或花大錢這也沒關係,如果最後的成果讓你覺得煥然一新,又是舒適的小窩也就罷了!

怕就怕花了大把鈔票做出來的東西有很大落差,或是兩光的不得了東落一塊西落一塊。

 

我還想說當初看了近20本裝潢書跟不下10個設計師接洽,這個家裡就在做木工的設計師應該稍稍可以信賴,結果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越到後面我甚至越來越懷疑我找統包做效果還比較好。(泥作監工3次/周  之後的工程監工1~2次/周 ,實在不足)

我家房子裝修到現在出的問題大大小小都有,統整在下面給大家看一下:

 

狀況1: 亂砍院子樹

狀況2: 裝修費用已含垃圾搬運,卻把不知名液體殘渣倒在院子的土上。土質全被破壞光光!!!

狀況3: 櫃子把手裝反 (這小事我還可以接受,裝回來就好)

狀況4: 門鈴電線沒接好,裝潢完第一周下雨就拎拎拎拎較一整天 (不是第一周嗎)

狀況5: 裝潢才過一個月,浴櫃就溼答答。原來是廁所水管根本沒鎖緊。 

狀況6: 裝潢過了約4個月,總變電箱就出問題。

狀況7: 裝潢過了一年,廚房水管(內部)漏水,搞得我架高的地板全部禿起!!!踩下去還會滲出水漬!!!!

 

品質到底是有多差!!! 才一年問題一大堆!!!!

房子老了多少會有問題,裝潢是大工程小trouble 在所難免。

但是客戶要的是你負責任的態度,東西畢竟是你做的錢也是你收的,又不是買塊麵包難吃就可以丟掉。

過了保固期你無法負責、或是你忙路無法立刻到現場看我都可以理解。

至少發個信或是打個電話表明立場。

 

但是信件不回,要了電話也不聯絡、打了也不皆是怎樣?!  爛透了!

逃避的態度真的很讓人不能接受,而且非常沒有禮貌。

 

只能說裝裝潢公司真的要慎選。 設計師跟你聯絡時的態度更要仔細觀察。

有( 北區 )裝修需求的朋友想知道是哪家設計公司的話請私訊問,

我不想要直接公開詆毀免得犯法,但還是要讓有這層需求的朋友避免落入陷阱。

真的選中了決定要了也有機會深思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屋裝修 修繕
    全站熱搜

    Eunic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